IMG_8864-pola3.jpg    

    名:mush(姐姐)

    興趣:穿搭、購物、看電影、看小說、旅遊、吃東西&睡覺!!(mush:真的咩)

  IMG_9173-pola.jpg

   名:pupu

   興趣:穿搭、購物、旅遊、攝影(學習中是不專業的)、畫畫、吃東西

0032.gif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好

我們是愛亂穿衣服愛亂採購愛亂看(ㄟ!!!別來亂)

好啦!!!!! 我們是姐妹唷 看不出來吧?(你到底要不要講重點?)

我們相差幾歲(mush:噓!!!秘密)

只能說pupu還只是個大學生~ mush是工作人就降!!!!

在這個網站當做我們姐妹倆打網誌分享心得自嗨自己拍拍照自己寫文章來增添生活的樂趣XDD

 mush&pupu感情一直很好但都沒有一起做什麼事情

 因此決定要一起寫部落格囉!!!!!!

我們不只想要穿搭文也想要把生活中的樂趣分享給大家!!!

穿搭、遊記、食記、電影、小說、攝影......很多種類這樣才不會枯燥乏味XDDD

100年就是要做不一樣的事情所以就但生了"mush&pupu"囉!!!!!!! 請大家多多指教

line144.gif  

 【性感黑色小洋裝】  

 IMG_9855.JPG

 超級愛這件洋裝的,日本購入,不過出門的話我裡面還會再穿一件超短褲(生性害羞不敢這樣出門)

這件我喜歡春天或秋天穿,才不需要穿外套把整件衣服遮住

pupu:拍mush姐這張時就覺得很可愛捏> <

 黑色性感小洋裝2.JPG

內搭:uniqlo 襪子:普通襪子店  鞋子:網購  包包:日本購入

 黑色性感小洋裝3.JPG

把我腿拍超長的,鞋子大概8公分買來穿過一次而已,穿不慣這麼高會像踩高蹺

0087.gif 

【復古70年代】

IMG_9886.JPG 

恩,頭髮真的長了(pupu:誰知你以前多長阿!!),這件洋裝式在香港買的,至少有6.7年了

很適合喜宴穿阿....

IMG_9896.JPG 

我穿衣哲學幾乎都是走同色系路線不喜歡在身上擺太多顏色看起來太亂

這件洋裝已經很有色彩,內搭和襪子部分我幾乎都會挑深色系(pupu:+1)

IMG_9899.JPG 

這款有豐胸效果!看起來好像身材變好!

內搭:uniqlo 襪子:襪子店  外套:2% 包包:日本購

IMG_9919.JPG 

馬上把鞋子脫了,害怕把家裡地板弄壞啊!

那個小包包我還有一個同款綠色大的~皮味我喜歡~(pupu:我也要> <)

0009.gif 

【成熟橘子風】 

IMG_9933.JPG 

這件洋裝有點忘了是在哪裡買的,好像也是日本吧!

前面有兩個口袋我很喜歡

穿起來很有春天的味道(pupu:竟然想要叫這件春天來了= =)

IMG_9942.JPG 

套在新光NUEE購買,這類外套我不喜歡把腰帶把整個身體包起來,綁在後面比較可以顯腰身

IMG_9968.JPG 

內搭:uniqlo(上次買了兩色,好穿)  鞋子:sogo

 

0083.gif

【森林系小公主】

IMG_0005.JPG 

穿這樣讓我有點害羞,戴了髮箍讓我年紀看起來更小了,洋裝好像購於香港

穿這件會有點像孕婦,避免內搭再穿太厚

IMG_9973.JPG 

有點偽森林系,平常看雜誌日本森林系少女都穿得好層層疊,比起來我很小case

IMG_9979.JPG 

好做作,小籃子是去年我的生日禮物,不過因為過小,我只帶去九份過一次~但是超級可愛

IMG_9980.JPG 

 (pupu:我最喜歡這套!!!!!真想吃掉)

 內搭:uniqlo  髮箍:日本雜貨店(從沒帶出門過,終於在這次讓他亮相)

手上飾品我一直都很喜歡叮叮噹噹的聲音~所以我大多會帶手鍊加手表,但這套不適合戴手表

0002.gif 

 MUSH&PUPU聊天

PUPU:今天要幹嘛呢?

MUSH:今天?今天要跟我老公拉~~

PUPU:幹嘛?天天膩在一起的(挖鼻)

MUSH:齁!!!今天情人節啦!!!!!!!!!!!

PUPU:是喔!!!!!!! 那又怎樣啊!!!!!!你們每天都過著情人節阿阿阿阿!!!!!

MUSH:ㄌㄩㄝ~ 我要去假崩了掰~

PUPU:都降拉 好啦好啦XDDD 雖然PUPU我沒有情人可以一起過但我有親愛的家人一起過~

在此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麻豆:mush 攝影:pup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