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我跟媽媽姐姐最愛去的一家店,因為價格較高所以當然跟家人去囉^^

這家叫做"Cafe Kitchen" ~每次去SOGO逛街逛一逛就會到這邊喝咖啡吃東西~~

IMG_0223.JPG

這是她們的名片^^

 

IMG_0224.JPG

一進去很像進到高檔餐廳的感覺XDDDD

用水晶燈來裝飾

IMG_9683.JPG 

這樣的水晶燈誰不愛呢?? 媽媽超級愛的!!!!好像皇宮般~~

IMG_9684.JPG 

 

IMG_9685.JPG 

餐點看起來都很好吃呢^^

IMG_9689.JPG 

我置身在威尼斯~~(mush:屁哩 明明就是壁紙!!!!!!

 

IMG_9690.JPG 

最近的這次我點松子青醬燉飯,好像200多~我的天阿,美味到不行!!!

松子放得非常豪爽!!!青醬的味道整個滲透到飯裡,油是橄欖油喔~

豆子吃起來非常脆~紅椒黃椒吃起來很甜~

松子非常香!!! 真是色香味俱全

IMG_9692.JPG 

好像貴婦喔XDDD

IMG_9694.JPG 

我點櫻花煎茶!! $180 (這家店有名在咖啡拉~但每次來都喝拿鐵因此想要來點些不一樣的^^

櫻花煎茶的櫻花味非常重!!! 所以可能有些人沒辦法接受吧~"~ 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啦(mush:你啥都接受吧==

IMG_9695.JPG 

乳酪蛋糕 乳酪味很香 但不會太甜!!!媽媽的愛壓~~

【補某天】

IMG_8286.JPG 

這是咖哩雞肉焗飯 也是非常完美啊!!!

份量很大喔!!! 肉都很嫩又多汁!!! 而且放的也滿多的~

起司用量很大方~~ 咖哩味非常濃郁~~總之真的很棒

IMG_8287.JPG 

再來就是本店重點囉!!!!!! 熱拿鐵

這家店的咖啡是有經過比賽~得到冠軍唷!!

是面上很多咖啡都是喝到最後都變得很苦不然就不好喝

但這杯完全好喝到底~味道不會變~ 奶泡非常濃密

媽媽又超愛一堆奶泡~有時候上面奶泡的拉花也會改變呢^^

總之這家真的很棒~~

下午的時間真的很多貴婦來喝哩:P

MUSH&PUPU聊天

mush:你不是說新的一篇要發條文?

pupu:恩......但這篇很早就打好放著了怎麼辦?

mush:你這樣叫做欺騙行為耶!!!!!!

pupu:可是這篇可以讓大家看的口水直流,幫這家店打廣告阿> <

mush:哀哀= = 你根本只是愛吃吃吃吃!!!!!!!!

pupu:!!!!!你....你自己也是ㄚㄚㄚㄚㄚ>   <

(mush&pupu打架)

pupu:好咩!!!!! 條文篇一定會補給大家的>  < 搜哩搜哩啦~~~

pupu只是因為太愛這家店而先介紹了XDDDD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喔:)))

 

 

 

 

 

 

 

 

 

 

 

 

 

 

 

 

 

 

 

創作者介紹

mush&pupu

mush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ushpupu
  • 食物感覺不只這些阿~~~by mush
  • 瞬間找不到 照片太多哩DDDD

    mushpupu 於 2011/02/24 23: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