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逛東區小店或夜市,都陸陸續續買了一些小物(嘿嘿,是小物)

其實發表這些東西之後,我又買了一些啦~東西真是買不完,永遠更新不了啊!!而且當初買多少早忘記了....

不過,發現買的多半都是下半身,都是短褲或裙為主,畢竟冬天可內搭襪子,夏天可單穿,是好物啊!!

 

I 牛仔短褲:

其實已經有兩件牛仔短褲了,但一直想再找一件深一點,再casual一點,不要太貴的。

DSC01992.JPG 

腿好短阿我!上半身是已經買很久的D-mop米妮上衣,當時買的時候正打折,不過現在路邊看到好多仿冒的哩~~

腿上襪子是襪子店買,最近出門都是短褲加襪子,而且深深覺得這種襪子其實很防寒耶,一點都不冷

鞋子是師大愛店,每雙鞋幾乎都390而已,超好穿,不過底已經補過一次了。

褲子可以放長一點,但我覺得上衣比較長,褲子就露一點點就好了。

DSC01981.JPG  

我的專屬攝影師好像需要補強一下,我說要拍穿搭結果衣服都沒給他拍出來阿~~~雖說模特兒我也需要訓練一下

DSC02018.JPG 

這張是另外一種穿法,想要表達夏天,不過我的腿真的好粗,擺上來都害羞了。

秋冬天就流行的把上衣塞到褲子穿法,這裡用還不錯,但是我個人是不敢這樣出門。

II 灰色厚短褲

這件是在士林夜市購買的,其實那時候有兩件我都喜歡,但想說這件褲子下擺比較寬,穿起來比較瘦就選它了,我很愛呢!

DSC01995.JPG 

這件上衣也是購於東區巷內,質感超好,穿起來超舒服,當時買的時候再大打折,本來已經很便宜變的更划算。

DSC02004.JPG 

褲子上有小水鑽,不過我最近愛穿寬鬆衣,基本上水鑽根本看不到阿。

這張有仔細一點的襪子紋路,低調的華麗。

DSC02009.JPG 

此次拍照地點是晶華酒店免費住宿總統套房

攝影師要我拿杯子啦....模特兒更不自在了。

這張可以看得出來褲子上小水鑽的長相。

III深藍色褲子&洞洞上衣

這件褲子也試在東區巷內買,自從pupu跟我報這裡很好逛之後,我三不五時就要來尋寶一下。

這件藍色褲子料子很挺,穿起來很顯瘦。

DSC02035.JPG 

上衣是pupu買給我的,今年很流行這種衣服,以破損的造型來搭配。

夏天內搭一件背心,就可以展現性感了。

DSC02047.JPG 

我的表情真的是待訓練..

vivi雜誌內很多模特兒都是這樣穿,露一邊手臂出來展現小性感。

IIII 背心洋裝

今年春夏開始流行這種可以內搭可以單穿的短版背心洋裝,之前有找了好幾款,但穿起來ㄉ顯胖,

這件呈現微普普風的傘狀,穿起來很有夏天氣息。

DSC02059.JPG 

外搭小外套是之前買來給春夏穿的。

這件洋裝基本上不會很透,單穿是可以的。

DSC02071.JPG 

站起來的感覺我覺得很特別,質料太貼會呈現一直要縮肚子的狀態,這件寬一點但又不會太寬很剛好。

DSC02063.JPG 

近看這件外套,質感很好,可以全扣起來內搭背心。

DSC02085.JPG 

這是把背心洋裝當內搭的穿法,其實我下半身的內搭褲也是新買的,但我的攝影師這一系列全部沒給我拍到褲子阿~我就不介紹了。

基本上上半身不建議穿太合身,免的腰被卡一半,險的屁股很大的感覺。

 

以上就是今日單品,終於是穿搭文了,希望大家喜歡喔~~其實我好像也順便介紹了飯店內部咧...

下篇:穿搭文~條紋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