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今年衣櫃裡不可缺少的外套就是針織類的吧,上次熊熊打開我的衣櫃,發現半排都是針織款,就有點傻眼....

不過現在有的穿了一次送人當禮物去了,有的被我洗爛了,這次就精選三件來給大家瞧瞧啦~~

 

I.酒紅色寬版針織外套

這件是在東區simple mixi這家店買的,那時候我表妹買了深藍色,我買了酒紅色,今年流行這種寬版風外套,很像穿著男朋友外套的感覺,嬌小的人穿更顯嬌小

DSC02385.JPG  

這張好像娃娃比我還搶鏡,那天天氣還算微涼,所以穿褲襪和外套是不會流汗的

DSC02408.JPG  

靴子和包包都來自日本,靴子是好幾年前買的,還害我在機場脫鞋過(糗)...包包是表妹送的結婚禮(雖說也是她用過的,但是畢竟是之前就已經在思考要不要下手)

上衣在師大購買,一件一百,買了一件米色一件藍色,不過看的時候好像很長,穿起來就縮短了,以致於裡面我又再搭了一件藍背心(我這人沒層次無法活)

褲子是之前介紹過的~請爬文啊!!項鍊是米老鼠,在西門新宿小店購買

DSC02417.JPG  

這種外套很長~如果穿短褲看背面會被誤認為沒穿褲子?!不過長板才能顯示他的寬鬆阿~

DSC02461.JPG  

包包特寫~

買這外套的店也有網拍,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a331155自行點入囉

 

 II米色針織外套

這款沒有上面那件寬鬆,而且它比較厚,但是米色外套畢竟好搭!穿甚麼都可以套...

DSC02688.JPG  

這天天氣太好,有點後悔穿這件,不過為了防曬只好穿著~

上衣就跟上面那件米色同款一百元,裡面內搭點點洋裝是去中壢夜市買的,三件四百,店員討喜我就掏錢買了~不過有點短,夏天要單穿可能裡面要再加件褲子吧

包包是我的某年情人節禮物,是Marc Jacobs 的購物包,2000多吧!

我個人很愛他的東西,墨鏡也是這牌的

DSC02685.JPG  

買過最貴的墨鏡,但好值得~我好愛~目前不想再購買別款了!!

DSC02697.JPG  

可是我覺得自己小腿不漂亮~其實應該要穿厚的合身褲,把小腿曲線遮蓋起來~不然就應該要穿高度到膝蓋下的靴子,但天氣太好我無法穿這兩樣~請大家見諒阿

鞋子是grace gift買的,想當初送貨員還給我送錯地址,害我還要跑一趟拿鞋

DSC02726.JPG  

但他實在太好穿了,又好走,給他個讚,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賣,大家可以自行去其摩賣家尋找一下喔

 

III.彩色針織外套

這件我相信是一件撞衫比率有點高的外套,但當初我買的時候可沒有人穿阿~還好目前是還沒有真的跟人家撞衫,但真的很常在路上看到

DSC02109.JPG  

這件也屬於寬版,前面扣子很特別是牛角扣設計,因為外套已經很花俏,所以內搭不適宜再穿更多顏色

上衣是現在很流行的圖案T,裡面一樣又內搭長背心

褲子是Dizzy的,在東區打3折購入,下擺有荷葉邊,穿長擺上衣時可以露出荷葉邊

DSC02146.JPG  

包包是大家瘋狂購入的嬌蕉包,當時是朋友買的,但因為它又購入一個紫色的,她就把橘色的給我了,現在已經被我用到爛爛的,不過我在上面綁了一個雜誌送的點點絲巾裝飾它一下

DSC02113.JPG  

後面長這樣~請乎略手上的塑膠袋(人家在淡水嘛)

鞋子依然是grace gift那雙,看我有多愛它

P1090244.JPG  

外套脫掉是長這樣,我最近很想買特殊的長版T恤阿~~這間店是我高中同學家開的,在淺水灣~下次去我在來好好拍一下它,再來跟大家介紹。

這件針織外套再里琪購買,附上網址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vvbbkk999&s1=&o1=&catID=&catIDselect=&clf=&at=true&u=:vvbbkk999&apg=1

以上就是三種針織外套穿法喔~~下一篇就要介紹最近吃到的好吃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