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24.JPG  

瞧我笑的這麼開心,表示我吃到好吃的食物啦~~

今天一整天都在桃園,先是逛了台茂(話說好久沒有去了),但是完全沒買東西耶,我真乖

一整個下午都在那,找了一間店可以坐著休息和喝杯咖啡,推薦這家GO健康吧

DSC02751.JPG  

DSC02752.JPG  

這家是還有賣麵包,是沒有去嘗試麵包口味,但買的人頗多應該還不錯吧。

DSC02754.JPG  

DSC02745.JPG  

我們點一個套餐"熱拿鐵+起士蛋糕"一個單點冰拿鐵,單點會有附餅乾,我手上拿的那個好好吃。

 

才吃完這些,馬上驅車前往我們今天主要的餐廳(感謝PUPU提供)  HONEY CAFE 

DSC02761.JPG  

他外面有地方可以停車,話說我那天很笨的只抄了地址沒抄店名,開著車在鬼打牆。

DSC02763.JPG 

 DSC02765.JPG  

這邊很空曠!

DSC02768.JPG  

到了點菜的時間,有先在網路上看了推薦,本來要點藍起士燉飯但店員很好心的說可能起士味會有點濃,我就改點咖哩比較保險。

DSC02773.JPG  

它有分靠窗和包廂,我個人是比較想要坐靠窗,這種黃色椅子感覺很LOW~但是隱密性是很夠的。

DSC02793.JPG 

 DSC02794.JPG  

第一道沙拉,一個是和風口味,一個是水果優格口味,我個人喜歡水果優格,很清爽,和風口味的醬可能我不習慣吧,不過男伴吃個精光。

DSC02796.JPG  

DSC02798.JPG  

第二道湯和麵包,湯是玉米奶油湯,加上熱呼呼軟軟的麵包真是絕配,她這裡的麵包特別再沾醬是橄欖油和葡萄醋,不過他的沾醬和和風沙拉的醬似乎是一樣的。

DSC02809.JPG 

 DSC02806.JPG  

第三道就是主菜了,一個是嫩煎雞腿排佐招牌醬汁,一個是招牌咖哩海鮮燉飯,大推燉飯,分量夠、咖哩味夠、飯有入味、海鮮也夠多,雞腿排也夠入味,好吃,雖然他的配菜我都不愛。

DSC02814.JPG  

接著是飲料,名字有點忘了,只記得都是茶類,前面已經吃好飽,所以飲料根本喝不完,我還打包了。

DSC02817.JPG 

 DSC02821.JPG  

最後是甜點,一個是冰淇淋,一個是奶酪,口味都尚可,只不過真的太飽了......

 

DSC02822.JPG  

結帳完要從二樓到一樓的樓梯!

DSC02827.JPG  

最後附上一個大拇指,給他個讚!!!對了,它營業到很晚喔,到半夜兩點..

剛上網查了一下,老闆是七年級生呢。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MAIN_ID=118&f_SUB_ID=691&f_ART_ID=39670

附上新聞連結。

 

HOEY CAFE

園縣蘆竹鄉錦溪路83-1號

03-2229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