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51.JPG      

這家最近在東區很熱門的店,我去過兩次!很喜歡裡面的感覺,空間很足夠,不會讓你覺得壅擠。

IMG_6815.JPG  

這是從門口進去的位置

IMG_6820.JPG  

這個桌上的布置是可愛的擺設!!跟我的衣服好搭喔~~衣服下一篇會發喔!

後面就是她們的廚房區,白淨可愛..

IMG_6732.JPG  

上次我是坐靠窗戶的位置,這次是做裡面的位置,全部都是鏡子卻不會給你很壓迫的感覺。

IMG_6728.JPG  

點餐囉~我沒吃過早餐,但點早餐"看起來"好像吃不太飽,我每次都點BRUNCH,以下就是我們點的食物

IMG_6774.JPG  

因為太呃,以至於多點了薯條,那是整顆蒜頭耶,醬料有番茄醬和鹽,很止餓,好不好吃我只能說還可以囉

IMG_6781.JPG  

每個BRUNCH都繪有前菜水果喔!甜度都適中

IMG_6782.JPG  

這是PUPU點的義式敦肉丸,麵包是脫鞋麵包,蛋是牛肝蕈風味炒蛋。大推麵包,脆脆的好吃,加上那肉醬真是美味,那肉醬好吃到我連薯條都拿去沾它吃。

IMG_6790.JPG  

這是我點的香煎霜降豬肉,麵包是法國麵包,蛋是起司蛋捲。蛋捲好吃,但是好長一條吃到最後對我來說有點膩,因為我是沒辦法吃太多起司類東西的人,像芝心比薩也只能吃一塊,其他的就把芝心咬掉(好浪費阿)。

IMG_6793.JPG  

我的熱拿鐵,硬要我的新指甲一起入鏡。大推她們的杯子啊!這款是有內外兩層,即使是熱的拿起來完全不會燙,每一家店都應該要進這一款阿。

IMG_6801.JPG  

PUPU點的抹茶拿鐵,喝起來不會太甜,底下的是枊杉木杯墊,店家有再販賣喔。

IMG_6807.JPG

最後的帳單都這麼可愛。

IMG_6749.JPG    

廁所的一角。

IMG_6834.JPG  

這是面門口的樣子喔~如果是秋天應該很適合做外面吧!

IMG_6833.JPG  

附上PUPU照一張。

IMG_6844.JPG  

PINKNIC野餐吧 http://www.facebook.com/#!/hi.pinknic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1樓

電話:02-2711-0820      02-2711-082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