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60.JPG      

那個紅布條有點醜耶~為啥店裡氣氛這麼好門口卻要貼一張不搭嘎的紅布條

DSC03148.JPG  

進來門口要脫鞋子喔!!在換上他們的拖鞋,應該是讓你有回家的感覺吧!!如果不想拖鞋,門外也有一小桌位置,天氣不是很熱的時候可以選擇做外面喔!

每一雙拖鞋在你脫下之後,她都會噴芬香氣。

DSC03129.JPG  

菜單很厚重,裡面有分很多種口味的咖啡,除非你對咖啡有研究,不然像我們是需要詢問店員推薦哪種囉。下午茶+50元可選餅乾或蛋糕,+70可選派類。

DSC03124.JPG  

情人節送的巧克力,瞬間被我吃光。

DSC03134.JPG  

選好你要的咖啡後,店員會拿你點的咖啡豆來給你試聞,會讓你聞兩次,第二次味道會比第一次香(基本上我分辨不出來兩次的味道,但是真的很香)

DSC03146.JPG  

我點的是瓜地馬拉安地瓜咖啡(Guatemala Antigua Coffee)

我手上的小杯子是聞香杯,這咖啡如果你是習慣喝奶味重的話,可能就不推薦了,但是這家店的咖啡豆非常有名,而且品質很好,不加奶精雖然喝起來有點苦酸苦酸,但是吞下去後完全沒有殘留味,只剩甜味,非常棒。

DSC03150.JPG  

我加點的甜點是藍莓起士,甜點方面你可以直接去冰櫃選你要的,它的起士很厚很紮實,不甜,好吃。

DSC03152.JPG  

男伴點的玫瑰花果茶,特別註明:店裡的咖啡基本上都是熱的,如果要點冰咖啡只有機器泡出來的義式咖啡,那花果茶系列都有冷飲。

附上幾張室內照

DSC03136.JPG  

DSC03140.JPG  

店員都很親切可人。

DSC03141.JPG  

廁所門口一角,有雜誌報紙可以讓你閱讀。

DSC03137.JPG  

我媽很愛的燈

DSC03154.JPG  

裡面這間小房間我們一開始都以為是vip室,後來覺得好像是等待區。

DSC03159.JPG  

記得很久之前有跟爸媽經過這裡,但看到要脫鞋子我們全家竟然就推縮了,不過這次進來喝,真的大推啊!!!!!

附上店家網址:

http://www.kmtcl.com.tw/c_coffee.htm

地址:

台北旗艦店:台北市金華街243巷26號 電話:02-2358-2568

台南店:台南市和善街91巷27號 電話:06-2590-978

一起來品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