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17-17(1).jpg  

雖說不是胖到哪去,但是對於露手臂這檔事還真是我的弱點,露腿倒是不害躁,所以各式各樣的罩衫就是我的必備良品,搞得我常常夏天穿的過熱

I.卡其長版短袖罩衫

這件我買好多好多年,印象中是在新光三越購買的,品牌是T'SHIRTISM(這牌子現在還在不在我就不知道了)

我非常鍾愛它,因為它超好搭,又是短袖讓我在夏天穿它不會中暑,前短後長的設計很特別

DSC02869.JPG  

DSC03071.JPG  

IMG_6835.JPG  

三種穿法,甚麼顏色的上衣都可以搭,所以說我特別愛它嘛.....

DSC03077.JPG  

背後長這樣,很長...長到你穿短褲都會以為你沒穿褲子,因為都被蓋住了!

微微透膚感喔!!

 

II.灰色長袖薄外套

這件應該不叫罩衫了,因為它有點厚度,但是夏天穿它我還可以容忍。

這是在士林夜市買的,其實很多夜市或小店都有賣,可能我那天對它感覺對了才把它帶回家吧!

顏色我都是選好搭款,灰色也是甚麼款式顏色都可以配的。

DSC03120.JPG  

長袖款。

DSC03157.JPG  

捲成七分袖款。

DSC03168.JPG  

近看。

它後面有附綁帶可以綁,但我沒有綁上就沒拍了。個人覺得這件可以到秋天都還可以穿。

 

III.卡其洞洞短版罩衫

突然下大雨的一天,本來要外拍改成家裡啦!

這件是短版的,有點蝴蝶袖,是mush媽買的,品牌是nice claup。

DSC03177.JPG  

可以打開穿。

DSC03183.JPG  

可以扣起來穿。關於我的項鍊,之後將會發一篇,都是關於我很久之前手做的小玩意兒!敬請期待!

DSC03186.JPG  

有點蝴蝶袖的感覺喔!!我的臉好機..

DSC03187.JPG  

背後長這樣,是短版!目前只穿過它一次,因為不習慣短版的外搭,之後再來好好研究怎麼穿它。

 

IIII.灰色長袖罩衫

這件就屬於罩衫了,因為它會透,穿起來比較涼快。

品牌是zax,也是買好多年了!現在要買這類型的還真不好找。

DSC03190.JPG  

我夏天都這樣穿,下半身很短,上半身很多件,我自己也搞不懂這是夏天還是冬天穿搭!

DSC03191.JPG  

這件和第一件不一樣是它是正常長度版!再度預告脖子那條也是手做款...

DSC03200.JPG  

近看,這件和第一件一樣都是透膚款!

這次介紹四款外搭罩衫或小外套,都是我夏天的必備品,除非男伴在我身旁,否則我都不敢單穿背心款上衣啊!!!

話說腿也不細為啥敢露!

 

p.s:手做款期待近期可以發文...

p.s:話說感覺看網誌的人也沒有少成這樣,為啥每次都只有pupu留言啊!!!請大家踴躍留言!3Q

 

創作者介紹

mush&pupu

mush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chlfw
  • 這種罩衫感覺真是很好搭配耶~~
    對妞妞這種大胖子應該更方便ㄎㄎ

    突然發現!!
    我新剪的短髮好像跟你有點像?? XDD
  • 其實就是修釋手臂用~我就是不敢露出我的整隻手見人!!才會衣直想買罩衫啊!
    我們的瀏海是一樣..今年很流行短髮哩^^

    mushpupu 於 2011/08/21 21:49 回覆

  • 便仔
  • 我也要罩衫 姊姊~
  • 你不走這種夢幻路線啊!!!

    mushpupu 於 2011/08/23 17: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