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06.JPG  

長髮的我~最近想要留頭髮了,這次留短髮的時間好短~

夏天就是要穿洋裝,由其是花洋裝,這次翻了一下衣櫥,沒想到也被我翻出這麼多件!我也是可以很女孩的阿~

1.紅綠平口洋裝

IMG_7634.JPG  

為啥是歪的攝影師又不跟我說啊!!!

這件洋裝是很久以前在網拍上買的,上面是說他來自日本,我個人覺得花色很好看就下標了~

IMG_7643.JPG  

想要表達飄逸的感覺~失敗~~不過我超愛這種笑開的照片啦!

長背心剛好遮住副乳~假裝手很細的錯覺!!

IMG_7711.JPG  

這件花色真的很清爽~不會太豔也不會太淡!

 

2.紅藍細肩帶洋裝

IMG_7835.JPG  

 這一件忘了是在東區小店還是路邊攤購買的,唯一的缺點就是她的白色細肩帶不好看很像內衣

加上我也不太喜歡露手臂,所以還是用罩衫把它遮起來。

IMG_7848.JPG  

 有看到白白的細肩帶吧!不敢把它拆掉怕整件掉下來...

IMG_7846.JPG  

我這張好累的樣子!這件洋裝裡面有內襯!不過有點短,擔心的話還是要穿一件短褲再裡面~

 

3.粉紅花短洋裝

DSC08114.JPG  

這件洋裝是在師大夜市購買的,這件可是攝影師特別指定購買的,因此就穿著他去義大利度蜜月啦!

不過唯一缺點是裡面附贈的那件白背心太透了,雖說是白背心但還是看的到內衣啊!

因為買之後就直接帶出國了,以至於也沒別的背心可換就穿了!反正外國嘛!看到也沒差

DSC08123.JPG  

那時候好瘦耶!

DSC08272.JPG  

洋裝長度是我喜歡的!因為個子矮,要嘛就穿短要嘛就要長才會好看!

 

4.黃花長洋裝

IMG_7973.JPG  

這件在日本買的,兩年前那時候流行長洋裝,可是我在台灣就是找不到好看的,那時候去日本死命就是要找一件回台,表妹就跟我一起發現它!

在台灣穿其實很花俏~但是好好看啊!!

IMG_7962.JPG  

硬要擺一張搞笑照!是想要表達我躺在草地上的感覺,但背後的草地好刺啊!!!

IMG_7967.JPG  

我155公分~穿起來剛剛好!也不會碰地,不過上下樓梯就要小心啦!會踩到。

 

5.蕾絲花洋裝

IMG_7326.JPG  

我們在旅館裡拍照~就沒穿鞋啦!

這件洋裝是在sogo購入的,是某年的生日禮物,媽媽送我的~後來參加婚禮也是穿這件

IMG_7328.JPG  

挖賽~我的副乳跑出來了!好胖啊!!!!!!請大家省略那裡啊!

這件洋裝胸口有設計細膩的蕾絲!底下的花色也很沉穩~

IMG_7341.JPG  

不過這件穿起來~會有那麼一點像孕婦,所以必須隨時吸肚子!不過她還是我參加婚禮必備洋裝!

 

以上就是我衣櫃裡所擁有的洋裝,有時候我也是可以很小女生的!雖然我平常都是褲裝,不過也是有很久一陣子沒有購入新的裙裝了,最近可以再來物色啦!

下一篇又是食遊記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shpupu 的頭像
mushpupu

mush&pupu

mush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便便
  • 最近發很勤喔OAO!!! 我也想留頭毛ㄟ 為啥這摸同時=A=
  • 可是你短毛好看耶~
    不過我只是想啦!應該還是會短毛一陣子!

    mushpupu 於 2011/09/21 17: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