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某天打開我的衣櫥,發現裡面超多條文的衣服..是鬼打牆吧~~

今天就來介紹幾件囉!!

I俏皮小男孩風

這件上衣是在五分埔購買的,當初會買他是因為它有假吊帶的感覺,很俏皮很可愛

  IMG_0043.JPG    

褲子是在百貨買的

鞋子在日本購入,日本球鞋都好好看!每次去必買一雙回來~

帽子忘了哪裡購入的

 IMG_0060.JPG  

這是背面的樣子~整個超可愛像真的吊帶一樣

II 條文吊帶褲

這件是媽媽買給我的,說實話一次也們穿過,這次拍照穿上它覺得....它好舒服阿~~~~~~可以當睡衣耶

這件連身褲要配上高跟鞋比較好,不然腿看起來會很短

IMG_0139.JPG  

皮背心是在日本購入

我想~夏天我應該會穿它在家裡跑來跑去吧

IMG_0169.JPG  

III 條紋上衣

這件上衣在五分埔購買,在五分埔買衣服真的要會逛,有時候真的會挖到寶

IMG_0091.JPG  

我一直都不太喜歡穿正常長度的上衣(怕會露肚子,跟骨盆腔看起來很寬大)

這件是正常尺寸,所以我大多裡面會多加一件比它長一些的內搭,讓他看起來有點層次

這件褲子已經被pupu搶走了~沒關係我後來又多買了好多件!!

IMG_0097.JPG  

這張怎麼看起來只有一隻腳。。。

這雙鞋是在京站買的,是頗為昂貴的鞋子,櫃姐說是日本製的,好看又好走

 

IIII紫色條紋上衣

這件衣服原本是pupu的,後來被我搶來,是毛衣系列

很好搭,只要穿上絲襪或內搭褲加上靴子就很帥氣

這次我在腰上多加了一條皮帶,讓他多點腰身

IMG_0022.JPG  

最近很愛寬鬆衣,不館是長袖短袖都買寬鬆板,發胖都不會知道~~~

IMG_0031.JPG  

IMG_0035.JPG  

香菇鞋又入鏡了

 

以上就是整理出家裡有的條文衣類,不過寫完這片我又買了一件短袖條紋長板上衣,果真永遠都寫不完啊!!

下一篇:主題都還沒想好,已經沒有照片可以用了啦!!!!pup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